新浪四川 艺术

心连心,手拉手,共建高品质和谐幸福新家园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23日,温江区寿安镇结合腾讯公益基金会重点创新工作,举办“心连心,手拉手,共建高品质和谐幸福新家园”暨寿安镇社区微基金启动仪式。

8月23日,温江区寿安镇结合腾讯公益基金会重点创新工作,举办“心连心,手拉手,共建高品质和谐幸福新家园”暨寿安镇社区微基金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成都市和谐社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李向前、区民政局潘君、镇人大主席左良骥、镇党委副书记帅建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艳、镇组织员陈思亮、镇长助理汪华明、廖郭、孙川及寿安镇机关代表、村(社区)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260余人。

陈艳在致辞中指出,寿安镇按照建设“三医两养一高地”的产业发展思路,计划通过社区微基金有效撬动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使许多社会问题在社区层面以慈善、公益、自治、互助的方式解决,缓解各种社会矛盾。

李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李向前对社区微基金通过多渠道筹措社区可持续营造资金作了发言,社区微基金旨在拓宽社区群众参与社区事务的渠道,激发村(社区)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激情,促进和谐宜居生活社区建设。

本次“99公益日”社区微基金全域行动、网络爱心募款活动募款所得将全部注入各村(社区)的微基金当中,整合社会多方力量,进行资源共享,参与社区发展治理,为营造美丽和谐的幸福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我镇村(社区)微基金建立、募集、使用、监管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