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艺术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学书画摄影展今日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改革开放以来,春风沐浴中华大地,中华民族终于踏上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40年的征程,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而40年的沧桑巨变,也让国家电网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得坚韧,走得豪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建设工程咨询分公司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不断取得新突破。摄影展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在琴台路7号“诗俾家画院”展出,这次参展的文学创作与书画摄影成果,成为展现广大干部员工奋发有为精神风貌和丰富业余生活的一个缩影,并以此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本次参展作品分文学、书法、美术和摄影等四个部分。文学作品部分,作者以小说和散文作为载体,怀着对乡土、对蜀中的深情和对文化的热爱,用丰富的语言忠实地记录时代的前进步伐、成都开拓与进取的城市精神,深层次展示了乡音乡情以及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魅力。

展出的130多幅书画与摄影作品中,创作者从不同角度,展示广大企业员工“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涉及安全生产、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以及四川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作品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无论练笔新人,还是自身行家,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具有相对较高的艺术价值与艺术水准。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让我们从创作者的作品中汲取正能量,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四川润色添彩,谱写出更加美好的诗篇,描绘出更加壮丽的图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