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本地艺事

罗发辉李强庞茂琨杨述四人同学会 四十年再回首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果你错过了那天四人的倾心相谈,没关系,他们的作品在境·艺术空间持续展出,时间为4月21日—5月19日,有兴趣的观众可前往观看,通过驻足在作品前,感受他们的恰同学少年。

2018年4月21日下午三点,著名艺术家罗发辉、李强、庞茂琨、杨述四人在成都蓝顶艺术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作品品鉴会,是品鉴会,也是四人的同学会,四十年再回首,五味杂陈。

活动当天,除了四位艺术家到场之外,他们的部分粉丝也出现在了境·艺术空间,现场高朋满座,不仅仅是想听听他们的艺术创作感想,更想了解他们的同学情。

罗发辉、李强、庞茂琨、杨述四人,当然只是川美附中高78级、川美81级的代表,这些当年的艺术学子,现在已是中国当代艺术界的重要力量。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欧洲、纽约……大家开始满世界游走、画画、办展,都有各自的生活。

此次的聚会,姑且不论他们的作品有多高价,这日只是翻开往日的信件,聊聊当年同学情。

罗发辉找出当年大学毕业,庞茂琨写给他的一封信,其中一句话勾人泪流:

虽然“差异”无法抗拒,但七年相处的痕迹却也无法抹掉。这种痕迹总有一天会激起改变和缩小“差异”的力量,只要我们大家的心随时在一起。

如果你错过了那天四人的倾心相谈,没关系,他们的作品在境·艺术空间持续展出,时间为4月21日—5月19日,有兴趣的观众可前往观看,通过驻足在作品前,感受他们的恰同学少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