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本地艺事

城市艺术生活化:法国画家波诺瓦-巴塞特《爱之密语》油画展成都开幕

摘要: 2019年1月19日, 法国新具象流派代表画家波诺瓦-巴塞特《爱之密语》《I‘Amour d’intimité》油画展览在成都银泰中心文小博艺术收藏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巴塞特的60幅佳作。展览以“爱之密语”为核心概念,通过阐释画家贴近人心的绘画,探讨个体与自我、父母、爱人、子女及社会的关系,思考“爱”在我们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借由对“爱”的剖析,希冀将绘画欣赏、情感探索及哲学思考融于一体,伴随大家探寻另一种诗意栖居的方式。

2019年1月19日, 法国新具象流派代表画家波诺瓦-巴塞特《爱之密语》《I‘Amour d’intimité》油画展览在成都银泰中心文小博艺术收藏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巴塞特的60幅佳作。展览以“爱之密语”为核心概念,通过阐释画家贴近人心的绘画,探讨个体与自我、父母、爱人、子女及社会的关系,思考“爱”在我们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借由对“爱”的剖析,希冀将绘画欣赏、情感探索及哲学思考融于一体,伴随大家探寻另一种诗意栖居的方式。

波诺娃—巴塞特1946年出生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是位法国籍奥地利裔的女画家,主修哲学与绘画。从1982年参加第一个联合展至今,她共参加大小展览上百场。2010年,波诺瓦的作品展露在世界艺术的中心-法国巴黎艺术沙龙。她的作品以其独特的个人风格逐渐打响了知名度,她的作品不仅在法国本土被多次展出,被各大画廊订购收藏,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国际展览和艺术沙龙。还多次参加了在比利时、意大利、匈牙利、德国、美国、中国、韩国等多国举办的国际艺术展览。对她而言,日常生活和绘画都是形而上的探索。在开始艺术创作后,她博采众长,在作品中加入了超现实主义、象征主义、表现主义及未来派和野兽派等多种元素来表现自己想象中的世界,登记发表的媒体采访报道记上百篇。其多件作品被政府、博物馆、大教堂进行永久性收藏。

此次展览由文小博艺术收藏馆和法国艺术家代理公司四川夯丸文化有限传播公司联合策划,合作双方都致力于发掘并推广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并希望可以助力于中国西部文化发展国际化的桥梁建设,将多元有趣的艺术文化引进来的同时也将本土艺术文化引出去。营造更多正能量的文化氛围呈现给中国的新一代都市人。此次展览周期由1月19日持续到2月8日。入场免费,参观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银泰中心in99,文小博艺术收藏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