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艺讯大观

10年收藏750张任天堂游戏 最终13万卖出

中关村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位叫做Charles Amble的玩家,他所收藏的宝贝可就真的算是天价了,近日将他收藏了十年的任天堂游戏相关物品挂到了eBay上,最终以2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超过了13万元人民币。

很多玩家都有收藏东西的习惯,例如笔者就喜欢收集各种硬币,当然这种收集的物品还算“便宜”,但是接下来这位叫做Charles Amble的玩家,他所收藏的宝贝可就真的算是天价了,近日将他收藏了十年的任天堂游戏相关物品挂到了eBay上,最终以2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超过了13万元人民币。

大多数的东西都来自旧货出售、二手拍卖会,之所以决定要卖掉它们是因为Charles觉得过去几年游戏收藏的风潮又回来了,或许现在卖掉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他想要去旅行,或者拿这笔钱去买艘船。

最终他的收藏以2万美金的价格成交,对方直接开车到他家,拉走了这些收藏,750张任天堂的游戏。

他用来游戏的屋子已经空了,只剩下几张落下的游戏卡带,被放在一个旧鞋盒里。Charles称他的妻子非常支持他的爱好,但更支持这次卖掉收藏品的决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