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艺讯大观

2018年度“和盛城乡书院讲坛”圆满收官

2018年12月23日下午,第十期“和盛城乡书院”迎来第十期讲坛,同时亦是2018年度讲坛收官之作。本期讲坛嘉宾是中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大国大城》作者陆铭教授,评议嘉宾为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系姚树荣教授、成都市社科院原副院长陈家泽先生,本期讲坛吸引了上百位各界人士及媒体朋友前来共同聚焦中国经济。

《大国大城:中国经济的统一、发展与平衡》为陆铭教授讲坛主题,在交流环节中,现场的嘉宾也从自身的行业领域出发,对城市经济、城市发展现状、城乡关系、房地产市场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与陆铭教授现场进行互动交流。论坛结束后,陆铭教授特意为前来参与本期讲坛的观众朋友增设了签书环节。

据悉,和盛城乡书院是一家专注城乡发展领域的主题书院,建设初衷是构建一个政府、学者、企业、市民、村民之间的交流平台和乡村振兴的智慧高地。通过整合各界资源,以形式多样的分享教育活动,将乡村文化、城乡发展政策研究、产业研发、创新模式、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思想进行广泛传播。

2019年,“和盛城乡书院”还将围绕城乡发展的系列问题,定期持续开展四十期论坛活动,对集体土地政策、土地利用方法、乡村规划难点、乡村发展趋势、政策法规监管、产业策划运营、典型案例剖析等领域进行深度研讨,敬请期待。

图:和盛城乡书院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