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城市

南江县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月30日,团县委会同县总工会、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就业局青年志愿者,及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机关干部职工在南江县广运车站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12名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针对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志愿者们通过提供引导咨询、搬运行李、免费热水、便携充电、行李寄放等志愿服务,服务返乡人员安全有序乘车。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了群众的点赞和好评,得到帮助的旅客均表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志愿服务意义非凡,将引导更多的青年在回家路上开展“随手志愿”,传递志愿服务人人可为、触手可及。

此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是团县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于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时,青年志愿者也在志愿岗位上体现了价值,在志愿行动中嬴得了赞许,为春运工作增添更多动力与活力。(朱美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