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政史地生老师 带你追寻生命价值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有的人从《战争与和平》里看到的只是一个普通的冒险故事,有的人则能通过阅读口香糖包装纸上的成分表来揭开宇宙的奥秘。

--莱克斯·卢瑟《超人1978》

北二外成都附中“大神们”说:“走进北二外政史地生课堂,我们将和你们一起,听风雨,观星空,从生命起源聊到人生哲学。” 先让我们一睹“大神”们的风采吧。

地理 —— 陈卓猛

原国家级示范高中教师,高考文综指导领军人物,多次参与省级赛课获得优异成绩,多篇论文获省级奖励,出版《高中地理概念地图》《高中地理纲要信号》等学科辅导资料。

政治 —— 田尽钰  

田尽钰,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中学一级教师,在全国生命教育说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广元市金昌福名师工作室成员,广元市高考取得显著成绩的文综教师,广元市优秀团干。

历史——杜鹃 

西南大学硕士,原四川省某重点中学教师,市级优质课展评一等奖、说课一等奖,多次参与省级课题研究。

政治——陈诗忆 

原成都某名校教师,获“微课”征集大赛一等奖、教学技能“e课堂”大赛成果奖、教坛新秀、优秀党员。

历史—— 宋叶 

硕士研究生,获一等奖学金、受聘于天津市图书馆古籍保护中心,前往台北参加第六届古籍保护与流传研讨会。

地理 —— 张宁 

硕士研究生,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原兰州市某知名中学教师。曾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校级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

生物 —— 谢诚 

西南大学研究生,原德阳市某重点中学教师。四川省实验说课比赛成果奖、青年教师赛课成果奖、全国第二届微课大赛优秀奖。

从蓝天到大地,从动物到人类,从上古到现今,从政治到经济,我们生活的世界是如此的奇妙和美丽。发现世界,探索自然与生命的奥秘;纵览古今,讲述历史与人文的故事。北二外成都附中政史地生的“大神”们将着力打造有生命气息、有人文关怀的课堂,让孩子们在浩瀚无垠的历史天空,探寻世界的本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和价值观。老师们将通过:诗词大赛、历史剧展演、生命再现等活动伴孩子们一路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语文八贤”助你成为小小演讲家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数学精英”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班教学、“英语铁骑”让你畅游英语国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语种老师助你成为“小小外交家”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音美信心老师带你创造幸福原动力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理化大神”带你走近科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体育组为你健体强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