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数学精英”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数学是一切科学之母!

——高斯

为培养学生数学思维,奠定其他学科的学习基础,北二外成都附中数学老师只承担单班教学工作,各班班主任也主要由数学老师担任。这样的教学安排保证了教师对学生的最大关注度!

北二外成都附中的“数学精英”说:“走进北二外数学课堂,我们将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培养最强大脑的他们,已经摩拳擦掌了。

数学——王天祥

国家级重点高中数学教师,多名学生考入国家重点大学,多次在青年教师公开课比赛中争得奖项,“优秀班主任“,第二十届和二十一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中学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奖,参编省数学协会主办的辅导杂志。

数学——肖春莉

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优秀共产党员。担任备课组长、教研组长、教务处主任、年级主任等职务,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2017年高考成绩卓越。

数学——陈艳

优秀班主任,市赛课活动一等奖,参研省级课题,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多年参加高考阅卷工作,被评为优秀阅卷老师。

数学——肖孚清

航天部部级优秀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中国数学会会员,华赛、奥赛、全国中学生数学能力竞赛优秀教练,从教30余年;能够针对学生的特点找出学生知识上的突破口,授课既多样化又具全面性。

数学——杨荫坪

市级讲课比赛一等奖,“教坛新秀”,参与省重点规划课题,参与知名教学资料编写工作。教学风趣幽默、能准确把握考纲、考点,无论对课内数学,还是竞赛数学都有着独特深刻的见解,了解各种类型的学生性格和学习特点。

数学——陈彦君

市优秀学科教师,优秀班主任,四川省“国培计划”参与者。全国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德育论文、教育随笔多篇获全国一等奖,并入选国家级刊物。

数学——罗丹

十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初中阶段教学,钻研学科知识,积累育人良方,熟悉中学数学知识体系,深入解读中考考法,形成独具特色的育人风格,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却不乏对专业知识的透视,个性幽默风趣,却从不放松对学生的要求。

数学——杨蕾

优秀青年教师,市优秀论文一等奖。杨蕾老师尊重学生的成长规律,愿用平和的心态教书育人。她温柔亲切,循循善诱;亦师亦友,德才敦厚。

数学——曾孟杰

获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比赛省级优课和教育部级优课,“国培计划2017”中获优秀学员、优秀坊主,省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数学——许伟东

曾是国内知名教培机构创始人之一,截止2018年7月,独立开发多种风格的教学视频微课150个,已拥有上万线上粉丝,视频点击量逾十万,成效卓著。

数学——袁苓岚

四川省“极课教育杯”微课大赛初中数学一等奖,“教学活动开放周”课堂展示优质课特等奖。袁老师基本功扎实,准确把握重点、考点,她认为教师应去发现每一位学生的禀赋、兴趣、爱好和特长,为他们的表现和发展提供充分的条件和正确引导。

数学——战 狄

她生于教师世家,怀揣教育热忱,习染贤师之风,当立育人之志。战老师坚持以德育人,以学教人,将爱的种子播撒在校园热土,成就学生是她的教育理想,培育桃李是她的职业价值。

数学——万人杰

“湖南师范大学三好学生”,其教学技能扎实,在校获师范技能比赛成果奖。喜欢倾听学生内心的想法,打造自由有序有力量的课堂,注重培养学生的未来领导力。

数学——韩媛媛

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被评为共青团省委优秀三下乡队伍成员,天问杯优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高校微电影大赛最佳剧情奖,青年传媒十佳青年传媒工作者。

数学——任倬铖

获一等奖学金,文体活动专项奖学金,学院之星,优秀辩手。任老师,具有十足的亲和力,以风趣幽默的课堂形式获得了大量学子的喜爱,同时注重每一位学生的发展轨迹,为学生保驾护航。

数学——王 微

王微老师专业素养优秀,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评为省优秀毕业生。王老师教学能力突出,获得诸多荣誉。2014年在省内某名校获讲课比赛一等奖,2017年获说课比赛一等奖。

北二外成都附中坚持以中学生核心素养为指路明灯,课程蓝图充满前瞻性。

北二外的常规课堂以教为研,让每一天的数学生活,都成为值得探索的科学课题。

北二外的课程模式别具一格,前瞻性地指导数学建模,让高水平思考成为一种习惯。

全面培养学生数学抽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数学运算、直观想象、数据分析等综合思维能力以及创新意识,让学生成为国际化教育理念的终身受益者。

相关链接: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语文八贤”助你成为小小演讲家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班教学、“英语铁骑”让你畅游英语国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语种老师助你成为“小小外交家”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政史地生老师 带你追寻生命价值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音美信心老师带你创造幸福原动力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理化大神”带你走近科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体育组为你健体强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