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语文八贤”助你成为小小演讲家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余光中说: “这世界,来时她送我两件礼物,一件是肉身,一件是语文。”

北二外成都附中的“语文八贤”说:“走进北二外语文课堂,我们送你两件礼物,一件是‘悦’读,一件是口才。”

语文——周勤玲

原全国示范重点中学教师,市赛课一等奖,教育教学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论文并在CN号刊物发表,主持多项课题及校本课程的研发。

语文——王甜甜

原成都某名校教师,先进个人,用工作业绩与学生成绩赢得无数赞誉!

语文——黄俐花

原四川省某重点中学教师,市青年教师赛课一等奖,“十佳青年教师”,市学科技术带头人,多篇论文发表于核心期刊,主研省级课题《高中群文阅读教学实践研究》。

语文——陈炳宏

原成都某知名中学骨干教师,全国中学生语文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与全国绿色语文创始人赵谦翔老师同课异构“中考写人记事记叙文指导”,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运用信息技术构建语文高效课堂的研究》中获得教研成果奖。

语文——徐慧琳

原天府新区某知名中学教师,天府新区初中语文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省级、国家级刊物发表多篇论文,荣获征文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语文——张琦

华东师范大学硕士,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曾公派前往澳大利亚完成“国际师资培养”课题,远赴美国进行汉语教学,江浙沪汉语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赛课“最佳综合能力奖”。

语文——袁伶逸

西南大学硕士,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西南大学三好研究生。

语文——孔乙单 

原四川省某重点中学教师,市优秀教师、“新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

北二外成都附中着力打造规范性、系统性的演讲与口才课程,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文、言之有情”,让每一位孩子都贴上擅长演讲、善于沟通的魅力标签!

相关链接: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数学精英”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班教学、“英语铁骑”让你畅游英语国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小语种老师助你成为“小小外交家”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政史地生老师 带你追寻生命价值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音美信心老师带你创造幸福原动力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理化大神”带你走近科学

北二外“教师天团”上线:体育组为你健体强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