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初升高

成都牛校并非都在主城 郊县这10所中学同样很优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部分成绩中等及偏上的学生可以把目标放在一些出口成绩较高的郊县学校。

每年中考,很多家长把精力和目光都投入到中心城区的学校,往往忽视了成都郊县的优质中学。

在中心城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部分成绩中等及偏上的学生可以把目标放在一些出口成绩较高的郊县学校。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成都郊县综合实力较强的10所重点中学~(顺序不分先后)

1、新都一中

新都区的公立高中,省一级示范学校,还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去年暑假期间,新都一中老校区摇身一变新都四中,新都一中也换了新的校区。新校区硬件设施全部一流,现代化的图书馆、学生公寓、实验室等一应俱全,新都一中正开始新的征途。

中考录取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为580分左右;2016年在570分左右

新都一中每年也是有自主招生考试,外地生大多通过自主招生进入。

2、三原外国语学校

三原外国语学校作为私立寄宿制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是一所设施先进、环境幽雅、适宜读书的高起点高规格的现代化学校。

中考录取

每年中考分数达到重点线以上,即可联系招生办咨询。

3、龙泉一中

龙泉一中是龙泉驿区的一所优质高中,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实力非常强劲,可以说是龙泉驿区排名第一的中学。从近三年的高考成绩来看,龙泉一中非常优秀,在龙泉驿区一枝独秀。特别是文理科英才班,重本上线率非常可观!

中考录取

2017年中考分数线为510分。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对于龙泉驿区的本地考生来说,530(重点线570)可上,当然对于学籍不在龙泉的学子,学校则要求580分左右。

龙泉一中每年都有自主招生考试,有兴趣的家长和孩推荐关注自主招生信息。

4、温江中学

温江中学是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拥有设施完备的行政楼、实验楼、学生公寓、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等。

中考录取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尚未公布

2016年,据中考咨询情况575-594登记,595实验班,610以上清北基地班面试。

5、七中实验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作为温江区教育局直属自收自支副县级民办完全中学,冠城集团控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

中考录取

2017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第四批次录取分数线:580分

2016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第四批次录取分数线:610分

6、双流中学

双流中学是双流区的顶级高中,同样是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在2009年,双流中学甚至入选了“中国百强中学”,足以证明其非凡实力。作为郊县学校,双流中学的高考成绩非常出色。

中考录取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官方尚未公布,据网友透露统招565,调招554(仅供参考)。

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方面,对于学籍在双流的考生来说,统招559,调招572(重点线570);非双流户口要求大概在595分左右,每年秋季都有自主招生考试。

7、棠湖中学

双流区还有一所优质高中——棠湖中学。棠湖中学同样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在双流区是双流中学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棠湖中学是“低入高出,高入优出”的代表校!2013-2016连续四年大幅超额完成上级部门目标任务,位居成都市第一名。

中考录取

外地生需要585分左右。

中考过后有针对外地生的自主招生考试,2017年参考人数达5000人之多,是成都市高中自主招生考试最大规模的考场。难度可想而知。

8、郫县一中

学校源于1753年创办的岷阳书院,是四川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

中考录取

根据2017    年非郫县学生,550-560可就读;2016年统招565分,调招550分。

9、嘉祥郫县分校

嘉祥郫县分校创办于2010年,是四川嘉祥教育集团在郫都区投资兴建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

中考录取

高于重点线35分者可在第一时间与该校招办联系。

10、树德博瑞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是2003年由国有上市公司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树德中学联合创办的民办公助学校,包括小学、初中、高中,目前在校学生3000余人。

学校由树德中学直接进行教育教学管理,是树德中学旗下唯一民办性质学校,是树德教育集团核心成员校。办学十年,树德中学先后派出管理干部、骨干教师担纲学校管理和一线教学工作,学校的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稳定提升,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和家长口碑的优质民办学校。

中考录取

2017年未公布中考录取分数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