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大学

最壕毕业红毯秀:豪车飞机云集 院长教授当保镖

有一种院长叫当保镖。

当青春散场,暧昧离席,让我们为了青春再叛逆一次,一次,就好!

今(6)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学霸们举行了一场毕业秀。走红毯的同学都是已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的空姐、空保,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毕业多年的学霸们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星光灿烂、飞机豪车云集。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学院的院长、教授还化身保镖,戴着墨镜有模有样,陪学霸们走过红毯,走过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围观的学弟学妹羡慕不已:“哇,史上最壕毕业礼,院长亲自当保镖,教授给学生拉车门,”、“还有飞机、豪车,高端大气啊!”

“我心口现在都还噗通噗通地跳,好紧张哦!”准空姐杜娟走完红毯后依旧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之前就听说院长要和我们一起走红毯,没想到他却是我的保镖,走红毯时我都不好意思。”瑞丽航空准空姐张雯说,“院长很亲民,还亲自给我当保镖,也蛮拼的!”

戴着墨镜、身穿黑色西服的院长走在张雯旁边,刻意做出让同学们不要往前涌的手势,颇有保镖护送明星的架势。

青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电影,这么壕的毕业典礼致青春,相信会留在每个毕业生的记忆里,多少年以后再回望也温馨。

院长介绍,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走秀,让学生们走上红毯亲自展现礼仪举止,有利于她们今后在社会上的人际交往,也使她们成为真正的现代绅士与淑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