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留学

解锁哈佛、耶鲁全奖offer 看留学文书大咖如何把成都学子送进名校

摘要: TOEFL、SAT、AP成绩牛得不行,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文书随便写写就能上名校?

(李丹:成都美国留学文书顾问第一人,从业十余年,指导成都高中生获得耶鲁大学全奖、哈佛大学全奖(2位)、达特茅斯学院全奖、史密斯学院全奖、斯沃斯莫尔学院全奖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圣母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波莫纳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等排名前30美国名校的录取。)

学生斩获耶鲁全奖 她“高兴得像个孩子”

李丹谈到成都,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何师烧烤”。

“那时,我刚知道何师烧烤这家店,常和我们老太太去。我来烤五花,老太太烤海鲜,蒜蓉扇贝半打配四个烤生蚝,一人再来一杯啤酒,边吃边聊,就这样慢慢把自己调到成都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上来。”早春一个下着小雨的夜晚,李丹正吃着烧烤,电话响了,“那头是我的导师也是顶头上司贾先生。”李丹说,贾先生一个沉稳少言、一肚子学问的人,头一次用比平时快一倍的语速也高一倍的音调说:“袁帅耶鲁全奖录了!”

作为袁帅的文书顾问,李丹既兴奋、又激动。“我不记得跟贾先生说了些什么,电话一放下,不等老太太问我,我就把这事跟她老人家说了一遍,老太太也跟着乐,看着我说,‘我看你是真替这孩子高兴,眼泪都打转儿呢。’”李丹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这样,快乐得像个孩子。

一份文书的坎坷诞生史 “强迫症”只为挖掘学生最好的一面

“我是一个文书顾问,我深知申请大学对于高中的孩子来说,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一件事。”李丹说,感同身受的责任让她在帮助同学们准备文书的过程中,努力将所有事情做到最好。“我会不断要求同学们反复梳理个人背景,力求带着学生们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为什么要做、收获了什么。”李丹说,她的行为在一些追求高效的同行看来也许可笑。“一份个人简历也要修改八稿?”李丹曾经的学生刘文淼被她折磨的不轻,莱斯大学向刘文淼抛出了橄榄枝。

“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我会用尽办法启发、开导、挖掘、构思,为了帮助孩子找到自己身上最大的特点并且展现出来。”李丹说,曾经一个学生的个人文书已经修改到第十二遍基本成型,但因为她和学生又聊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点,她也会强烈建议学生重新写一篇。当学生喻子伦听说一切要重新来过的时候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经过自己和李丹的努力,最终西北大学对他说了“I Want You”。

在李丹眼中,每一份文书都饱含心血。“所以,在提交申请的时候我才会再三确认、反复检查。”李丹的“强迫症”被同学们理解,她的学生卢玥很喜欢和李丹一起修改文书、递交申请,日以继夜,卢玥被斯沃斯莫尔学院录取。

留学申请不草率 梦工厂对每一个“名校梦”负责

有人说李丹“死脑筋”、“不懂变通”,很多文书顾问抱着“文书嘛,大概齐就行了”的态度。“但是,梦工厂就是这么较真的地方,我们就是这么一帮较真的人。”李丹说,“既然选择了做这件事,我们一定拼尽全力做到问心无愧。”

梦工厂和李丹的这份执着感染到了学生们。“经历了这一段看似漫长且痛苦的文书申请之路,你的眼光再也不会只盯在一个简单的学校录取上,而是敢于展望更多、梦想更多了吧?”李丹老师想对准备踏上海外求学之路的“准留学党”们说,“当你立志成为鸿鹄,眼下作为小麻雀的你所需经历的也就不那么苦了,而你也终会成为鸿鹄,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这一纸纸录取信就是我助你扬帆远航所构筑的港口。”

十年间,程婉芯、王正阳、文航、汪怡君、曹甯杰……李丹遇见了来自成都各个高中的孩子;闫璐、王紫薇、岳杨琪、德吉央宗、王诗嘉……李丹指导了从会计到美术各种各样专业的孩子们,让他们获得赴名校深造的机会。

“我坚信,每个孩子身上都有自己不同于他人的闪光点,他们或意识到了或没有意识到,作为一个文书顾问,我始终告诉自己,我要做的是找到光、并把遮住它的薄纱揭开,Let it shine!”李丹说,她非常感谢梦工厂给予每一位员工的无条件支持,感谢贾先生对每一位文书顾问的指导,这样强大的后盾让她们不仅对日常工作全情投入,也在因为时差而需要加班时更加无怨无悔。

十年间,梦工厂的孩子已经遍布美国四十四个州的各大高校,学成之后也在各个领域向自己的梦想前进。“你们在成长,梦工厂也在成长,在它的见证下我也度过了自己的二十代。”李丹也感谢每一个对自己负责并且愿意付出的孩子,“望你前程远大、美梦成真!”

如何用文书正确打开名校offer?资深留学专家1对1问诊

准备留学的小伙伴们,你的择校标准还仅仅是排名榜上的几个数字?

托福飘过80,就无缘早录取了?

TOEFL、SAT、AP成绩牛得不行,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文书随便写写就能上名校?

你有许多自己看不到的优点,可惜你1对40的文书老师忙得更没时间看到…

十年资深专家个性诊断留美申请疑症,让你成为招生官眼中的独一无二;

藤校全奖文书导师现场1对1问诊,给招生官一个录取你的理由!

美国大学申请文书长什么样?中国学生最容易陷入的文书写作误区是什么?美国留学文书大咖李丹告诉你。

还有“早录取优势及选校战略”、“美国留学规划指导”、“留学保证金如何准备”、“留学贷款如何申请”等留学的方方面面,重磅嘉宾李夏、柴丽萍为您详细讲解。

时间:2017年9月23日(周六)下午2点

地点:人民中路二段35号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二楼

预约电话:028-8618 1833

注:开车前往的家长可将车辆停放于泰丰国际广场地下停车场

地铁1号线、4号线 骡马市站(G口出)向北步行250米即到

因时间有限,为确保学生能1对1的沟通,

仅限20个问诊名额,请预约参加

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信息及活动预约。

链接:http://cn.mikecrm.com/PrRYhAv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