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留学

国内外专家齐聚 解码A-level教育教学动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随着国际化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开设A-level课程,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A-level课程。作为一名英语老师,你了解A-level吗?A-level课程有哪些特点?如何因材施教?了解这些,你离A-level名师又进了一步。

2018年,教育国际化已成为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沿海城市的国际化教育中,A-Level课程已成为众多国际学校和培训机构首选,但在西部地区,A-Level教育发展还处于初期阶段。为了让A-Level教育在西部地区更好地发展,帮助教师进行自我提升,新浪四川携手成都新航道学校重磅推出2018年中国西部A-level中外学术研讨会!

整合国际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成都七中国际部、天府新区麓山国际光亚学校、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成都安仁孔裔外国语学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等知名国际学校的A-level专家将坐镇现场,分享A-Level中外教育教学方法;研讨会还将特别邀请国内A-Level国际课程大咖,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探讨教学疑难点;更有A-Level官方考试代表亲临现场,详解最新考试动态,为更多A-Level教师搭建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

与会单位:

培生爱德思考试委员会

成都七中国际部

天府新区麓山国际光亚学校

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

成都安仁孔裔外国语学校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时间:5月26日

地点:成都帝盛君豪酒店7楼紫荆厅会议厅

教研会日程安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