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留学

量身打造最in艺术留学教育 2018美行思远年度盛典成都站完美收官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随着中国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国学“艺”成为了留学生们的新选择。

那么,艺术留学应该如何准备?怎样从“零基础”修炼成艺术“大拿”?如何搞定留学申请“作品集”?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成立5年来,也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

从2014年到2018年,美行思远用高水平的专业化服务成就无数学子的艺术留学梦,不仅跻身行业前列,而且收获了学生和家长超过30万个“谢谢”。

“30万个谢谢,30万个不用谢”,12月15日,美行思远2018年度盛典成都站火热开幕!艺术大咖、留学专家和美行思远成都分公司学员及家长们欢聚一堂,“晒作品”、“话留学”,盘点2018艺术留学“成绩单”,分享交流海外名校申请干货信息。

五年深耕收获满满好评

500名世界顶级艺术院校教师助力学生留学梦

“五年来,我们‘美行人’所走的每一步就是美行成长的‘每一步’。” 美行思远成都分校区校长张玉婵在致辞中谈到,目前美行思远全国10个分校区和2个海外校区拥有超过500名来自世界各地顶级艺术院校的老师们,他们为近万名学生实现艺术梦想,也获得了许多良好的口碑。“美行思远的服务包括国际艺术教育和国际音乐教育,几乎涉及了所有海外名校的艺术专业。“张玉婵介绍,美行思远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和稳定的全职教师团队,还有“上苑当代美术馆”、“任意科技“等艺术留学产业链,不仅可以在国内为学生提供服务,也会对送出国门的学生们进行“追踪”,提供生涯规划、艺术辅导和就业指导等服务。

成都“青年艺术家”齐聚

小型艺术展“晒作品”集赞

典礼现场,美行思远的优秀学生们带来涵盖服装设计、传达设计、工业设计、交互设计、插画、纯艺术、动画、室内空间、建筑等专业的作品展览,让现场观众们大开眼界的同时,也方便学生们互相交流学习。在这场小型艺术展上,每位观众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

动静结合展示艺术之美,在观赏静态展品的同时,美行优秀学员的音乐作品演出也为典礼锦上添花。精彩的钢琴和架子鼓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让人仿佛置身于热闹的音乐会现场。

如何正确准备艺术留学作品集?

艺术&音乐大咖导师带来实用攻略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视觉传达设计硕士,曾任伦敦“中英电影节”总监助理-视觉设计师,曾为综艺节目“创造 101”进行辅助视觉形象设计的美行思远传达设计专业导师蒋礼做客典礼现场,他从自己留学申请的过程谈到了学生申请的真实案例,解答了“艺术留学应该准备些什么?”、“制作作品集的注意事项”等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作为老师是尽可能为学生找到一个大方向。”他建议学生们准备作品集的过程中尝试着自己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摆正心态”,寻找艺术的乐趣。

美行思远音乐项目负责人王凤华也为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艺术留学申请指南。她从教学和课程体系、系统的服务保障体系,服务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美行思远的国际音乐教育项目,并且谈到了音乐和艺术专业留学的必要步骤和申请方案。

据悉,美行思远的国际音乐教育开创了国内规模化音乐留学的先河,美行思远签约海归音乐名校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等200余名全兼职音乐导师,针对学生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和作品集培训方案,帮助学生提升个人实力、展示音乐才华。

从留学“小白”到斩获名校offer

嘉祥学霸讲述“我和美行的故事”

在艺术留学申请中,“别人家的孩子”都是怎么“玩”出的作品集?就读于七中嘉祥的美行思远明星学员傅同学分享了斩获美国名校ACCD交互专业本科offer的秘籍。

傅同学很早便打定了出国留学的主意,从标化成绩到作品集的准备,他都很用心。“美行思远的老师们非常认真负责,申请过程很辛苦,但他们都陪着我。” 傅同学说,制作作品遇到了许多坎坷,但在美行思远老师们的鼓励和坚持下,最后成功呈现了出来。

“老师从来不怕麻烦,他们一心想着的是怎么帮助孩子把作品展现出来。”傅同学的家长也是感慨颇多,她回顾了孩子申请美国高校的过程,并对美行思远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美行思远的老师和培训都很专业,这让我们很放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