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名校

成实外四校获批成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 学子申请世界名校更容易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4日,成实外教育集团四校获批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正式宣告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落户西南。双方将从国际考试、综合素质培养等多方面大大提升广大成实外学子的国际竞争力。

现场,牛津大学出版社与成实外团队,就少儿英语、阅读俱乐部等幼少项目展开深入探讨,期待为西南片区的中国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助力打开通往世界名校的大门。

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锐、牛津大学出版社新业务拓展部中国区总监&牛津AQA国际考试局亚洲区总监魏旻、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区域总监Matthew Bennett、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高级教育官员苏思、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高竹林、成实外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叶家郁、集团教育学院院长首席顾问杨继瑞教授、集团副总裁严弘佳博士、成都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张会能先生、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沈欣女士、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副校长吴国林先生、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副校长张盛先生等专家学者及各方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介绍,西南地区一直是牛津大学出版社在战略上非常重视的区域。牛津大学出版社和成实外教育集团,此次强强联合,有助于丰富国际学校的国际课程、少儿英语培训、阅读等,并更好服务西南地区学生。

目前成实外集团旗下4家学校已经批准成为牛津AQA国际考试中心,1家在申请流程中,未来两到三年,集团计划在西南地区开设数家完全使用牛津课程内容和教学法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在集团旗下学校和培训中心中,搭建牛津读物阅读角。牛津大学出版社以及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将会给予成实外教育集团在教师职业发展、课程理解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合作为西南地区的机构和学校提供教师职业发展方案。除此,成实外教育集团将通过牛津AQA国际考试局为学生提供更加现代、先进和公平的考试,培养学生拥有高阶思维与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主要为中国初、高中生提供优质教育,为国际学生顺利接受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高等教育、申请全球本科名校打下坚实的学科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