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名校

龙泉中学高一年级开展“情绪与气质”心理讲座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9日下午,在成都市龙泉中学校鸥鹏报告厅,高一年级近千名师生聆听了一场关于“情绪与气质”的心理讲座。

本次活动由龙泉驿区精神文明办倡导,得到了龙泉驿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在师生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主持人杨为民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从心开始,扬帆起航”,以及开展的意义。区精神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陈虹为大家介绍了龙泉驿区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的成立初衷,以及目前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发展所做的大量具体工作。

接下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生涯规划师刘敏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讲座。讲座内容对同学们的情绪管理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既有理论的知识,又有实践的运用以及事例的佐证。过程中,刘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悄然度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