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名校

全国冠军!石室天府女子垒球队国赛创辉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石室天府中学女子垒球队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垒球项目决赛中夺得女子U16俱乐部组冠军,同时也为四川代表团在二青会上夺得了第27枚金牌!

本届比赛于7月18日至2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四川成都高新队参加了女子U16俱乐部组比赛。四川成都高新代表队由成都高新区棒球与垒球协会进行队伍的日常训练管理,队员全部由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学生组成。

4天的循环赛,石室天府垒球队以全胜战绩出线。

在7月21日佩寄制首场比赛中,石室天府垒球队战胜北京队;昨天7月22日决赛对阵兰州队,同学们以11:4大比分优势夺冠,同时也为四川代表团在二青会上夺得了第27枚金牌!

石室天府垒球特色教育硕果累累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女子垒球队成立于1992年春。在各级政府、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垒球队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绩。

经过不断的发展,成都高新垒球队2005年评为四川省垒球队人才输送基地, 2008年被评为国家垒球后备人才基地,2012年成为北方工业大学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018年成为华东政法大学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等。

垒球队的每年都将向上一级部门输送队员如:

四川省垒球队:余聪、周怡、赖敏、林莉、魏华、王凤娇、张馨月、周宇、周雅丹、张飘予、王如月、杨娟、王丽、任敏、吕嘉敏等。

国少队:李丹、魏华、林莉、周宇。

国家队:周怡、余聪、吕怡、任敏。

高等院校:岳媛 、李雪梅、李丹、毛许凤、闵莉、刘琴、何敏、陈丰雪、赵玲、高成祯、王诗琪、黄苹、林瑞、张晓倩、陈宇佳、靳腊梅、卜雪、张云姣等。

石室天府培养的优秀垒球运动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