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省内外多所学校代表到访万春小学交流品格教育

摘要: 11月16日,湖南省浏阳市浏阳中学王巨涛书记带领辖区内多所小学校长及老师、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德育主任、广安市部分校长及老师到万春小学交流学习品格教育。

11月16日,湖南省浏阳市浏阳中学王巨涛书记带领辖区内多所小学校长及老师、重庆大学城树人小学校德育主任、广安市部分校长及老师到万春小学交流学习品格教育。

在校长刘芳菲和品格教育课题组老师的陪同下,来宾们先参观了学校校园。随后,宋琴老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以品格教育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墙、“万春名人榜”、“品格小精灵展示墙”等校园文化建设。紧接着,在小小讲解员细致、大方的讲解中,来宾们参观了“万春剪纸博物馆”,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特色工作表示很感兴趣。活动现场,万春剪纸小明星还为客人们展示了剪纸。

在品格教育常规课展示中,李玲愉老师带领班上孩子们为到访嘉宾们展示了一堂以《真诚》为主题的品格教育课——《糖果品尝会》。李老师采用“真假糖果”的活动,将孩子们带进了“真诚”的课堂,孩子们在课堂上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课堂,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或用相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或用纸笔写下精彩感言。

品格教育展示课结束之后,宋琴老师进行了《塑良好品格,遇见最好自己》的主题交流,介绍了该校在品格教育中的管理制度和相关活动的开展。会后,嘉宾们也和项目组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