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品格工作室召开总结会

1月16日下午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校召开了品格工作室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内容有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陈小敏主任对本学期品格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提出了新一年的要求和希望。其次,品格工作室的老师对本学期自身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老师们积极发言,从实际情况出发,中肯地对自己进行评价,也对下学期的品格推进工作出谋划策,讨论气氛和谐融洽。最后,由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卢永宏校长对本次会议及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从全校全局角度,对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品格教育工作的推进做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她作为校长角度出发,希望品格工作融入教学点滴,呼吁教师从培养真正适应社会的学生角度出发,多对学生进行人文关怀;同时她也从作为长者角度出发,鼓励品格工作室的成员老师们抓紧时间,磨练自身,培养自身素质。最后,会议在卢永宏校长的殷切期望和众老师的思考之中圆满结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