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大邑县银都小学开展年级语文教师范读课文比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小碧阑干四月天,露红烟紫不胜妍。

四月,我们一起领读吧!

2019年4月23日,大邑县银都小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之年级语文教师范读课文比赛在学校“一体两翼 心动行动”心理运动会的开幕式上怒放。

这是一颗心,一颗赤子之心,这是一份情,一份爱国之情!六年级的语文老师们朗读《可爱的中国》。

你从唐诗宋词走来,笔墨素笺,长袖蹁跹;你从唐诗宋词走来,拈花一瓣,芳香满园。

三年级的语文老师们从唐诗宋词新年向我们款款走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你,就是唐诗宋词走出来的少年郎;你,就是阅读健体最美的姑娘。

当古诗遇上小品,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我们一起见证了一年级的语文老师们带来的奇迹。

朗读是种力量!我们一起朗读吧!

阳光下,评委们专注的背影。

和五年级的语文老师们一起去打开一本《神奇的书》《用目光倾听》《种子的梦》……

用目光倾听,读你千遍万遍不厌倦;用目光倾听,让我看见一条《天路》直达你的心田。四年级语文老师们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一匹小马驮着半袋麦子赶往磨坊,在半路上被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怎么办呢?二年级语文老师们将《小马过河》的故事娓娓道来……

聆听,向着太阳。

感染,由内而外。

朗读四月天,

银都芳菲妍。

世界读书日,

阅读,不止在今天;

心理运动会,

阅读,健体,身心两健!

一体两翼,心动行动!

我们一起领读,

我们一起阅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