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郫筒二小开展少年宫暨六年级木笛汇报展演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方式,促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发展。5月17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郫筒二小金华桥校区举办以“辉煌七十年 童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学校少年宫暨六年级木笛汇报展演活动。

下午一时五十分,在校木笛队悠扬的优美序曲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各班精彩呈现的一首首乐曲,给了观众别样的享受:《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每个学生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一首《苔》勾起了观众对儿时美好童年的怀念;活泼动感的《卡路里》,生动有趣的表演方式,台上台下互动共鸣,掌声雷动;一曲《成都》美妙的意境、悠扬的笛声、唯美的视频背景,将观众带到了那令人向往的玉林路,领到了那个有动人故事的小酒馆门口……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整个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此次乡村学校少年宫暨六年级木笛展演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了郫筒二小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持续发展。今后,郫筒二小将继续依托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好各种特色文体活动,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学有所长,让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都能成为学生成长和发展的沃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阳光沐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