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精彩!六一前夕 龙小祥云分校用一场盛大的艺术展演为孩子们过节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30日晚,成都市龙江路小学中粮祥云分校的校园里欢声笑语一片,全校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三届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六一节前夕,龙小祥云以精彩纷呈的艺术展演为孩子们过节。

活动一开场,“祥云之声”乐队带来的一曲曲优美的旋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大幕。进入到正式的演出环节,杳杳祥云升、奕奕天府美、悠悠中华情三个篇章徐徐展开。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节目掀起一个个高潮,整个现场摇身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做朵云》看见最幸福的自己,从清晨到日暮,随处都可看见自己的身影;《凌云之歌》是学生之歌,更是教师之歌,这是一群幸福的祥云教育人,他们用青春书写人生,用激情装点工作,用真爱感动你我;《云彩少年在奔跑》中,云彩少年们像胸前的红领巾那般热情似火,不停奔跑,用自己五彩斑斓的梦筑造出新的开始,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宣扬着中华民族的美德,用向上向善的心去驾驭未来的世界……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远在一千多公里援藏支教的郭根副校长也发来视频,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工作日常和学校概况,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四(1)班的盛彦哲和沈嘉祺参与表演了科技感十足的《进击未来》,节目中,他们身着荧光服跳着活力四射的舞蹈,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了特别的视觉冲击,引来场下观众一阵打call。据他们俩介绍,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艺术节了,去年就曾在艺术节上表演过街舞。这次为了准备节目,前期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排练,“不仅提升了街舞的基本功,还更加有自信了,不会紧张了,此外还丰富了校园生活。”谈到参加艺术节的收获时,两位同学自豪地说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