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六一课程成果展演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阳光明媚六月天,百花齐放满校园。2019年5月31日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了庆六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分成文艺展演、淘宝节、班级才艺秀三大版块,其中文艺展演首次实现全程网络直播,40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观看了此次活动。

早上8:50,庆六一课程成果展演“踏歌逐梦,绽放艺彩”在学校炫彩演播厅准时开始。首先学校校长夏加强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他期望同学们“忠于高尚的矢志理想,在百折不挠中历练成长,在惊涛骇浪中骁勇开拓,在狂风骤雨中搏浪前行,用实力与不凡镌刻下童年最美好的记忆篇章。”

展演在啦啦操节目《Girl Friend》中拉开了序幕,热情动感的舞姿全方位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欢快的节奏使整个校园沸腾起来,尽情展现艺术的魅力。激情四射的学生舞蹈《炫酷男孩》、清新曼妙的葫芦丝《雪的梦幻》、传统曲艺四川扬琴《绝句》、别出心载的英语短剧《彼得兔》、极具创意的教师合唱《我喜欢》《我和我的祖国》……精彩的节目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热情奔放、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小演员们充满着童真的表演伴随轻松欢乐的音乐,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汇成一片欢腾的海洋。

在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中,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每一朵花儿炫出了自己不一样的色彩。此次庆祝六一节课程展演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

下午学校学生在操场举行了“淘宝节”活动。大家把旧书、旧玩具以及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6000多件“商品”带到了操场,并用心布置自己的摊位,整体有序地排列着物品,等待同学们来挑选购买。

操场上,叫卖声、讨价还价声热闹非凡,大家用积攒的零用钱购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淘宝节”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乐趣,增强了学生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

最后,各班在教室开展了分班庆祝活动。班主任辅导员通过视频展示和PPT展示的方式展现了孩子们在校的全方面表现情况,并针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了班级表彰。各个班级还开展了班级才艺大赛和亲子游戏,如“成语接龙”、“水果蹲”、“抢凳子”……班级才艺大赛及有趣的游戏让分班庆祝活动达到了人人参与,乐在其中。

本次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幸福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愿可爱的孩子们能永葆童心,在人生的道路上快乐前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