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要闻

第二届全省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报名开启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积极引导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让妇女儿童拥有更专业化、精准化的优质服务,助推全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蓬勃发展。由四川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四川启明星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承办,针对各市(州)社会组织开展四川省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自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项目。

去年6月开启的四川省第一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吸引了百余家各类社会机构积极参与,涉及儿童健康身心塑造、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留守儿童关爱、妇女职业发展能力提升、妇女就业创业指导等多领域,共征集到146个项目,最终评选出各类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妇女发展促进类《妈妈向前走》项目和儿童关爱帮扶类《小火苗·大温度》儿童食育推动项目项目夺得第一次大赛的冠军。

第一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共持续了近6个月,在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在广大社会组织广泛关注、热情参与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与社会组织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为加强妇联对社会组织的引领和培育,建立完善社会组织与妇联组织的联动协同机制,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省妇联将举办“四川省第二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项目。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报名信息及参赛规划点击以下链接:

报名链接:http://www.scfl.org.cn/website/third/tzgg/12383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