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培训

“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Adrian老师亲临迈格森 给成都孩子带来儿童戏剧大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7日,“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Adrian老师在成都迈格森国际教育正式开课,这一次他带来了超优质课程“Speech & Drama ”献给成都迈格森学员们。

谁是Adrian老师?

作为2018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幼儿组评委、十强赛录制大咖评委,Adrian老师曾在新加坡国宝级幼儿园执教16年,丰富的儿童教学经历让他的课堂充满乐趣,他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故事大王。这一次,他把曾任教16年的幼儿园的特色课程——戏剧课(Speech and Drama)带到了成都。

致力培养学术优异具有全球公民素养的迈格森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6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麦格劳希尔集团合力打造的青少年高端教育品牌,旨在为3-18岁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

继在6月全面启用Oxford Discover作为迈格森针对小学高年级孩子的常规课教材后,针对学龄前儿童迈格森国际教育再次走在了成都儿童英语教育培训前列,邀请“世界上最会讲故事”的Adrian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超优质课程“Speech & Drama ”。

走进儿童戏剧课

说起“戏剧教育”,很多人会联想到艺术类院校,觉得它和普罗大众没有什么关系,然而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戏剧教育早已纳入基础教育体系,早在幼儿园阶段就开设了戏剧课,在中小学,戏剧课更是一门必修课。

儿童戏剧课程将戏剧的方法与元素应用在儿童教学或者社会文化活动中,让儿童在戏剧实践中达到多维度的学习目的。儿童戏剧课程的重点在于孩子们的参与,并在体验中提高孩子的语言能力,同时培养他们自我认知能力、换位思考能力、想象能力、创造能力和领导能力等等,帮助孩子成为一个更全面、更完整的个体。

戏剧课≠照着剧本表演

不少家长对于戏剧课的了解存在误区:认为戏剧课就是让小朋友学习表演一个剧本,唱唱跳跳一番时间就过了。据记者走访了解,目前市面上不少儿童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也是这样设计的。但Adrian老师带来的“Speech & Drama ”通过六个环节给孩子带来与国际同步的英语戏剧课程体验。

对于小孩子来说,戏剧课程不仅仅是口语表达和角色扮演。在课堂上,孩子们要学会如何正确的说话,并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观点,语言能力在潜移默化中自然培养。

在戏剧课程上,优秀的老师借助一些道具或者服装帮助孩子强化戏剧的概念,一方面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进入到角色状态中,另一方面在戏剧从别人的角度看事情,进而学会关怀和体谅。

与中小学生的课程相比,学龄前孩子的戏剧内容未必需要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但优秀的老师可以从故事中引入问题,激发学生自己提供解决方案,然后进行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展示,以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秉承“用心做教学”理念的迈格森国际教育在找寻优质教学资源方面一直走在同行前列,此次能够邀请到Adrian老师来到成都足见迈格森国际教育在优质教学资源方面的优势。相同的教材,不同的老师授课,带来的效果也千差万别。

关于英语学习的学得和习得

学得,英文表达为learning, 是指有意识地学习和研究一种语言,学习的核心是语言的形式。传统学习英语的方法:熟读课文、牢记生词、理解句型、学习语法、反复练习、大量背诵等等都属于“学得”的范畴。当我们需要用英文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时,通常在心里或者脑海中先想好中文,然后运用语法知识把词汇和句型组合在一起,再表达出来,这就是典型的“学得”所带来的问题。

习得,在英文中说acquisition, 指的是通过大量的接触和使用,潜移默化地学会一种语言。比如学习我们的母语,就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刻意地、按部就班地学习。 

习得通常会有几个显著的特点:第一,学习的时间比较长,即使我们是在中文的环境下学习母语,也需要通过三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算完全学会日常表达;第二,习得严格按照听说读写的顺序来学习,听说先行,当听说能力达到足够的流利度和准确度才会开始学习读写;第三,语言习得的过程不需要语法知识,在真实的语境下,自然地掌握语言并开口表达,习得的语言通常是非常地道的;第四,语言一旦掌握,会形成长期记忆,无需复习也不易忘记。

儿童戏剧课程风靡全球被欧美幼儿园广泛使用,正是因为通过情景式的教学让学龄前儿童在潜移默化中完成对英语的自然掌握并达到开口表达,整个学习过程充满快乐,没有死记硬背的枯燥乏味让孩子过早失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在Adrian老师的故事课堂中,有欢唱、有手工、有表演、有体验,让孩子们360度无死角地感知故事的情节和语言的魅力。Adrian老师可以让孩子变得更加Active, Creative, Confident,这个暑假和Adrian老师一起在迈格森感受“Speech & Drama ”的独特魅力吧!

用阅读开启对话世界的第一步

迈格森国际英语教育认为:“英语是对话世界的基础,阅读是解码信息的基础”,英语不是考卷上一个简单的分数,也不仅仅是日常口语交流,而是用英语吸收知识并能流利表达思想的能力,更是传递文化输出价值观的素质培养。迈格森国际教育教孩子进行的英文阅读并不仅仅单纯的故事书阅读学习,这个过程中包括了“文字、文章、文化以及文明”的研习。

除了针对学龄前儿童特别邀请Adrian老师亲临授课外,迈格森国际教育作为重视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机构,针对3-18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设置了很多课程,从绘本阅读到原版文学选段阅读,从阅读兴趣培养的幼儿英语培训到读写双向提升的少儿英语培训,再到综合英语技能能力成绩双丰收,迈格森国际教育在打造3-18岁一站式全球公民教育体系始终走在英语教育培训领英行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