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学生参加“幸福成都 追梦少年”夏令营活动

为加强对全市留守儿童的特别关爱,增强他们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帮助他们树立新发展理念,快乐健康成长,成都市教育系统举办第七届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由成都五十二中学承办。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初一张春城、张薇、陈学勤、周晨曦、廖鑫等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7月9日下午2点,初2019届年级副主任王信东亲自护送5个学生到成都五十二中学报到。活动历时6天,围绕“幸福成都 追梦少年”这一主题, 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通过团队组建、素质拓展实现协调发展;蜀文化寻根、了解成都发展规划,共建共享成都美好未来;学陶治陶、科技创新、法治体验、美食制作、环保实践等。活动全程由优秀教育、特聘专家和志愿者组成强大专业团队提供贴心服务,相信我们的学生将不虚此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