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一中犀浦校区举行读书推荐活动

摘要: 9月18日下午,郫都一中犀浦校区举行了读书推荐活动,全体行政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为了能更好的帮助教师解决全新的教育背景下出现的种种问题,9月18日下午,郫都一中犀浦校区举行了读书推荐活动,全体行政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龙大才主任全面的分析了教育新形势下,教师群体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有可能出现的新情况,如职业怠倦、生涯迷茫、对学生问题束手无策、师生关系紧张等,他指出,如果老师们不能及时有效地解决好这些问题,就难以适应时代的发展,也难以满足新一代学生成长的需要。同时,教师在履行的教书育人职责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自身的成长和发展。为此,他积极的向大家推荐了《教育中的积极心理学》一书,鼓励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积极反思,对照问题找答案,针对不足添措施,做一位教学成绩突出、教学心理积极健康、教学路上洒满阳光的教师。

龙大才主任还不时引用幽默的小故事讲解深刻的道理,引来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深深共鸣。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阅读《教育中的积极心理学》一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