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二中开展心理工作会

摘要: 9月19日,政教处刘林主任在正德楼主持召开了郫都二中心理工作会,师生心理发展中心的林玉龙、阳希、刘苹和刘丽蓉四位心理老师以及政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9月19日,政教处刘林主任在正德楼主持召开了郫都二中心理工作会,师生心理发展中心的林玉龙、阳希、刘苹和刘丽蓉四位心理老师以及政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作为成都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学校,心理工作将以助推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为本学期工作的重心。会议就本学期心理工作进行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表看法,林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做出了安排,心理健康教育的日常工作包括一定的教学任务和个体心理辅导,班级团体辅导逐渐从在个别班级试点实现模式化的转变。

最后,刘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心理健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希望参会人员认真落实,把心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