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大邑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召开

3月19日上午,大邑县2018年教育工作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晓、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教育局机关科室(站)长和中小学校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幸章跃主持。

县公安局、安仁镇政府、县职高、韩场学校、北街小学、南街幼儿园首先作了大会交流发言。随后,教育局局长杨文学总结了2017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教育工作。2017年,我县教育资源配置有效改善,“公办园‘一体化’管理”和“校长听评课比赛”被认可推广,举办“跨区域研讨会”助推教育信息化,课程改革经验全国交流,“十个好习惯”“全民阅读”呵护学生健康成长,《教育关注》栏目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援助松潘教育效果明显。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将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按照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以“好学校、好校长、好教师、好学生、好的教育生态”为目标,加强和改进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化教育改革,继续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生态宜居城、创意新大邑”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引领。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蔚最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珍惜发展成效,努力做好2018年教育工作;以人为本,塑造教育品牌;四是强化安全意识,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