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区2018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筹备会在郫都二中召开

为落实国家惠民政策,促进教育公平,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人才,2018年3月21日,郫都区生源地助学贷款筹备会在郫都二中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尹雪和各完职中分管资助工作的副校长及相关行政。

会议伊始,尹主任首先回顾了去年郫都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完成情况,也给大家分析了今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发展形势,强调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由郫都二中王坤副校长就去年在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所面对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然后,郫都一中、郫都三中和郫都四中分管资助的副校长分别介绍了本学校的工作经验。通过分析和探讨,大家对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初步形成了转变师生观念、丰富宣传手段、主动开展工作的共识。

最后,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尹主任就新一年的生源地贷款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校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方式更加多样,郫都区学生资助工作也将迎来更好的局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