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率全省之先!成都金牛区成立社区早期教育学院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5日,成都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在金牛区黄苑街19号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四川省首个区级社区早教学院,承担全区早期教育示范引领、业务指导、理论研究、师资培训、课程开发等工作。

据悉,该院成立后,将以社区为单元,充分整合辖区各级各类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教育学校(工作站)的场地、师资、设施设备资源,建立社区早期教育服务点(支持和鼓励民办机构参与);组建专业队伍,培训早教从业人员,储备早教师资;积极与成都师范学院、四川0—3岁儿童早期发展与教育研究中心、四川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等高校、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合作,组建专家团队,开展早期教育管理干部及骨干师资培训活动,提高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

成立早期教育学院,是金牛区落实“中优”战略,“建教育强区、办品味教育”目标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完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实现金牛区教育“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全国闻名”的发展定位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