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石室外语智慧校园将于2019年酷炫上线!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将于2019年重磅上线“智慧校园”。

学生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学校,系统1秒能识别近200人;

走进教室,智慧班牌映入眼帘,班级资料、课程安排、智能考勤等信息一“点”便知;

学生通过pad自由选择课堂,互动白板、答题器是老师和学生上课的利器;

学生在循环教室反复学习,通过pad把授课内容反复收听、收看……

小编打探到,这是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将于2019年重磅上线的“智慧校园”场景。

5月25日,“世纪守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阳天科技园区成功举行。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方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及特约合作方四川世纪恒和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校长龚华明、成都世纪阳天董事长向付国以及四川世纪恒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娟等领导分别致词,三位领导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盼。协议签署后,各方代表分别为战略合作单位与特约合作单位进行授牌。

根据协议,三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发力“互联网+教育”领域,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方面,共同进行智慧校园平台研究和开发,构建校园互联网生态圈。同时,通过推进学校信息化系统、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等打造典型案例。

拥抱“互联网+教育”

石室外语要做智慧校园建设的先行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新的时代必然会塑造出新的学校形态。在这个变革时代,教育需要改变,也需要坚守。学校既要主动对接时代需求,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变革路径,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

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校长龚华明表示,“智慧校园”要坚守教育本质,回归教育本原,把更多选择权交给学生,把更多创造权交给老师。“作为此次战略签约合作方,石外非常期待此次合作的落地。通过空间、课程与技术融合,形成个性化学习支持体系,为每一个学生提供私人定制教育。为学生、家长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共同建设安全校园、智慧校园,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让石外真正成为学习乐园”。

打造标杆性“智慧校园”

四川顶级科技公司全力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CEO唐红林围绕构建一体化“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大数据推动教与学科学发展、构建多方育人平台、优化教育资源合理分配、打造安全的成长环境五个方面,对此次战略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期待各方通过各自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深入应用。加快建设安全校园、智慧校园,‘升级’校园管理、校园服务和校园生活。崭新的石外,最快将于2019年全新上线。”

据悉,成都世纪守护科技作为国内智慧教育服务领先者,在2006年就开始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至今已专注中国智慧教育事业发展十余载。公司利用3+3走班排课与阅卷系统为教师设计“智慧教学”、用智慧班牌、家校互动平台和无线考勤系统为学校打造“智慧校园”。并为教育机构提供“区域教育云系统”,全面覆盖教学、学习、考试、管理、家校五大场景。同时面向师生、家校乃至社会提供丰富资源互动、学习交流平台,形成多方参与的开放式智慧教育生态圈。

文/新浪四川 冯俊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