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嘉德美润“家长工作坊”:为孩子改变 你的教养态度决定孩子一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文明的延续。父母的一举一动,如家长教孩子认字、说话,

传递给孩子生活常识、社会规范等,对儿童的社会化和心理健康都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孩子幼小时所养成的习惯最深,也不易改正,如果说遗传是第一天性,那么习惯就是第二天性。然而,幼小所形成的习惯,大多取决于家庭的教育方式。

若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方式,同时起到表率作用,家庭教育方法又得当,那孩子会培养得很优秀。那么父母的教养和孩子的个性性格的形成是一种什么关系呢?父母应该以怎样的教养方式来培养孩子的优良的个性品质呢?

嘉德美润新一期家长工作坊来啦!7月20日下午3:00-5:00走进嘉德美润儿童之家,一起听听拥有30年学前教育经验的台湾专家对于科学育儿、家园共育以及项目制教学的独特见解。

报名电话:18113099979

工作坊地址:天府三街大有智慧广场4栋嘉德美润儿童之家

本期主讲嘉宾:May老师Micki老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