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强强联合!成外高新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缔结友好学校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TCAPS)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7月18日,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TCAPS)缔结友好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成实外教育集团国际教育部总裁严弘佳、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校长李俊、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对外事务执行董事Ms。 Christine Marie Guitar、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国际事务总监Ms。 Kristel Rodriguez Peacock、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高级商务代表华海燕、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专员徐梦月及各方代表出席仪式,齐聚成外高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强强联合:

积极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

为学子提供更多与世界交流的选择

自建立以来,成实外教育集团一直秉承“立学中华、语通未来”的办学理念,以“为学生发展奠基,为民族未来负责”为指导思想,坚持以外语办学为特色,让学生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通过与世界各国优秀学校的交流,立足中华放眼世界,培养了一大批具有世界胸襟、民族情怀的高素质现代中国人。

集团内各个学校通过民族情怀课程、世界胸襟课程、实践创新课程、素质提高课程等不同课程体系,以及100多门选修和活动课程,无数个缤纷社团,支撑和丰厚学生生命。成实外的学生在走向世界的同时,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现代优秀中学生的风采。

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成实外教育集团积极开展集团内各学校与各国优秀学校的合作。此次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与美国密歇根特拉弗斯城学区内优秀高中缔结友好学校,双方将携手共同开展各类教育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学生互相了解,实现双方在教学领域的合作,组织师生交换项目,拓宽国际视野;为双方的学生提供更多国际交流机会,为师资教育团队提供新思想;发展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中美双方的理解和文化认知。

“问学中华源,立德世界路”,未来成实外教育集团国际教育部将为集团内各个学校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创新平台、合作平台,甄选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优秀的学生打开与世界交流的窗口。

成实外教育集团作为全国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在港股上市的涵盖从幼稚园到大学的民办教育集团,自2000年最初成立成都外国语学校以来,在教育及培养各年级学生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实用知识的全方面发展的学生。截至目前,集团已成立及经营多所学校,涵盖学前教育、小学、中学及大学,目前多所学校还在建设中。按入学人数计算,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高度分散的民办基础教育行业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成都市市场份额领先优势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的达成,也标志着成实外教育集团在关注传统K12教育的同时,注重未来业务的拓展和提升。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和国际项目的落地将有利于西南地区教育产品的国际性、多元性和综合性,为四川的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

合作共赢:

为学子搭建国际交流渠道

成外高新办学特色继续凸显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简称“成外高新”),创建于2016年10月,是成实外教育集团创办的又一所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的私立高级中学,办学特色鲜明,矢志创造优质教育全新典范,创办新时代新锐高中。

成外高新以“培养学生终身竞争力”为办学目标,践行“唤醒生命内力,培养核心素养,奠基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以“修身正心,格物致知”为校训,遵循“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育理想,以“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指针,以外语特色为根基,以一流师资为保障,以科学管理为先导,以优化教学为主线,以全面育人为中心,大力创办优质教育和精英教育,致力于培养文理兼备、学贯中西、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适应21世纪挑战的高素质人才。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成外高新的发展实现了高起点、高影响力,赢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良好口碑,确立了独特的办学目标和教育理念,初步凸显了学校自身的办学特色。学校现有高2017级学生14个班,在籍学生670多人,是成都市新办学校中一个年级单体高中人数最多的学校。

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是全美高水平的公立学区,该区包括11所小学,2所中学,3所高中,有1万名学生;学区配备高水平的教师队伍,100%的老师通过其所学专业的认证,76%拥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诸多美国一流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等。

学区内的特拉弗斯城中心高中连续5年被华盛顿邮报和US News评为最优秀的高中之一,连续6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列为全美学生发展最好的学校之一,2017年最具竞争力高中全美排名第18,学区学校合唱团每年在全美及维也纳巡演,在美国和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在艺术领域更是成绩卓越,学校乐队曾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合唱团曾在莫扎特250周年诞辰纪念会上演出,并在维也纳巡演,2012年还在纽约新年音乐会上演出。

学区内的另一所高中特拉弗斯城西区高级中学为2017年全美最具竞争力高中排名第19,学校的合唱团平均每三年去欧洲巡演一次,学校每年都会举行大型的音乐艺术节,鼓励学生热爱和尊重艺术,并且拥有全美高水平的线性方程及微积分教学。

成外高新校长李俊表示,与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学区缔结友好学校后,双方将在文化交流、学科学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这无疑是为成外高新的学子提供又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真正让学生从中国走向世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