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彭州中学代表成都市勇夺省运会沙排三连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8月16日,彭州中学代表成都市参加在广元市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动会,勇夺男子沙滩排球冠军。

据悉,本届海滩排球比赛时间为2018年8月12日至16日,共有成都市、攀枝花市、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遂宁市、宜宾市、达州市、资阳市等10家参赛单位,彭州中学代表成都市参加本次男子沙滩排球比赛,在杨勇、张晓军教练的精心指导下,程浩伦、程源皓两位队员发挥出色,在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均以2:0全胜战绩最终夺得四川省第十三届省运动会男子沙滩排球冠军。

彭州中学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十一届、十二届和第十三届运动会,已连续三届夺得男子沙滩排球冠军。彭州中学这所百年名校,以“成人、成器、务实、创新”为校训,“全面发展、整体育人、办出特色”为办学目标,以“和谐发展的个性特长教育”为办学思想,形成了“综合管理,管出中华名校;名师工程,育出教育专家;学科竞赛,赛出世界冠军;男子排球,练出国家队员”(中国男排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的学校特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