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新加坡培道中学嘉宾到访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13日,新加坡培道中学副校长莊丽华携华语部、国际部相关负责人莅临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马景云、副校长刘玉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211会议室与来访嘉宾热情交流。

莊丽华女士一行一走进校园,就被焕然一新、充满人文墨香的校园深深吸引。在211会议室,经过双方介绍,彼此了解了对方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学校特色、运行机制等情况。培道中学在新加坡已走过61年的历程,以“礼、义、廉、耻”为校训,为社会培养有品德有学问的君子;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校建校10年,践行“经世致用 开物成务”核心价值观,充满朝气与活力,犹如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蒸蒸日上。

在国际部主任付丹老师的带领下,学校美术教师李玲引导嘉宾赏析学生以藏族文化为题材创作的美术作品,莊丽华副校长一行被学生作品深深吸引;甘孜金凤凰异地代培生项目负责人布多呷向新加坡客人介绍了美丽的四川甘孜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甘孜踢踏,并带来“格桑梅朵”艺术团的现场表演。音乐声起,莊丽华女士兴致盎然,加入舞蹈人群,和在场师生一起欢快起舞,尽情享受中华艺术带来的动感与快乐!

活动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教师方道怀的书法作品“海纳百川”寓意深远。

新加坡嘉宾一行此次到访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看到了教室里智慧飞扬的笑脸、操场上青春灵动的身影,体验了韵味十足的中华艺术。经开区开拓进取的领导团队、优秀睿智的教师、阳光自信的学生,给新加坡培道中学嘉宾一行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开阔了师生视野,增强了师生的国际理解,必将推动经开区实验中学国际理解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