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初三动员大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营造初三良好的氛围, 2018年9月10日早晨8:00,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校初2019届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初三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主管初中教育教学的王英副校长、初2019届年级主任肖君、教学副主任胡超、德育副主任龚春伟和全年级700余名师生。

年级主任肖君代表年级组做了发言。肖主任首先对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学年共同努力,取得全区公办学校以入量出第一名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近期同学们的表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初三全体学生,肖主任要求大家坚持做到“入室即静,入座即学”,坚守常规做到极致,坚持做好体育锻炼。

肖主任希望全体同学厉兵秣马勇闯雄关,一鼓作气,脚踏实地,排除干扰,蟾宫折桂志在必得,苦战初三学年,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为自己的幸福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