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大面小学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13日,大面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卢小勤同志主持,共有三个议程。

唐静同志通报学校巡察整改意见,并提出对照整改意见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及其他方面等七个方面逐一自查整改的要求。

卢小琴同志公布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行事历,使党员同志们对将要开展的活动和完成的任务了然于心。

秦文彬书记作重要讲话,首先介绍了支委分工及职责,强调各支委要积极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然后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为题,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同志们要做到思想先进、意识先进、品格先进、工作先进。

学校全体党员必将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自觉践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