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区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竞技拉练启动现场会在郫都二中召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14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杨东升同志督查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建工作,夯实学校党建工作基础,引领教育教学质量,区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区中小学校校长、党组织书记一行来到郫都二中召开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竞进拉练启动现场会。

郫都二中王勇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郫都二中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来到学校广场党建宣传长廊,王校长介绍了二中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郫都二中党建工作落实在党性教育上,落实在课堂教学中,落实在组织建设上,落实在共青团工作中,落实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据,一段段文字,记录着二中党建的扎实开展,一句句承诺,一堂堂课,一次次交流,呈现了二中党员的风采。

来到致远楼,王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党建文化,宣传时代标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教书育人楷模的优秀事迹,熏陶感染师生,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抓党建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师办公室里,“三问三亮”、“四比四赛”深入人心,党员岗、党员示范岗示范引领。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郫都二中党员活动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