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锦江区区长王乾莅临四川师大附中视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14日上午,锦江区区长王乾到四川师大附中对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副区长吴文辉、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魏晖、区教育局局长吴海乐,区卫生局局长万科陪同视察。

王乾区长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内部,走进学生餐厅、粗加工间、操作间、留样间、肉类加工间,白案间、蒸煮间,对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生产加工环节、食品留样试吃和记录情况、食品溯源平台和明厨亮灶的使用情况、餐饮具和设施设备的清洁和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胡昳校长关于抓好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的介绍。

王乾区长对四川师大附中食堂严格规范的管理和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对四川师大附中将食堂管理纳入学校整体文化建设、将食堂员工推到前台,增强他们的主人翁的意识、责任感和归属感的做法更是赞不绝口。王乾区长强调,学校食堂和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高质量高标准要求,要“让品质成为一种习惯”。

王区长的肯定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胡昳校长表示,在区教育局建设“安全食堂”、“绿色食堂”、“文化食堂”、“廉洁食堂”、和“品位食堂”等“五个食堂”的总体要求下,四川师大附中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让高标准成为一种习惯,让高品质成为一种常态,让全校师生吃好、吃饱、吃安全,让川附食堂成为川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