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吴坪蔚:爱是教育的润滑剂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龙泉驿区教坛新秀

吴坪同志个人成绩

2012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美学院研究生。从工作至今在高中和初中担任美术常规课教师,以及担任高中美术专业教师,专业本科上线率蔚95%,其中录取学校有景德镇陶瓷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重点名校。教育感言:爱是教育的润滑剂。

教学科研成绩:

[1] 教育部“国培计划(2012)”免费师范毕业生培训项目(美术班)培训,共 60 学时,西南大学,教育部监制,国家级,2012-9-2-11,成绩合格。

[2] 校园艺术节指导2017年2月获一等奖。

[3] 中国狮子联会“分享和平”为主题的“2015,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作品征集,中国狮子联会,省级,2015年11月,指导特等奖。

[4] 学校2014年审批立项的微型课题,组内承担的《美术作业评价激励性功能的案例研究》,校级,2014年12月,一等奖。

[5] 第七届校园艺术节美术作品比赛,指导作品《在路上》,校级,2013年12月,一等奖。

[6] 油画作品《窗外》,龙泉驿区中小学“我的梦。中国梦”师生书画展评区级,三等奖,2013年8月。

[7] 第六届校艺术节,校级,2013年1月,优秀辅导奖。

[8] 油画作品《童年》,入选龙泉驿区首届市民“中国梦。车城美”美术创作展,区级,2013年4月。

[9] 校第五届教师技能大赛,校级,2015年12月,二等奖。

[10] 第十八届成都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级,2012年12月,优秀辅导奖。

[11] 校课堂展示大赛,执教《生活中的色彩搭配》,校级,2013年11月,一等奖。

[12] 美术教育优秀论文评选,论文《初中美术学习兴趣研究》,市级,2012年12月,三等奖。

[13] 龙泉驿区法制征文比赛,区级,2016年3月,优秀指导教师奖。

[14] 龙泉驿区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执教《艺术美与形式美》,区级,2016年3月,三等奖。

[15] 成都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视频课例《分析理解美术作品的创作意图》,市级,2015年6月,二等奖。

[16]油画作品《茶余饭后》参加首届成都市美术教师作品展,市级,2018年1月,一等奖

[17]校艺术节组织“环保创意生活时装秀”,校级,2016年3月,一等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