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龙泉中学校举行2018年物业服务中标企业工作交流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13日上午,成都市龙泉中学相关行政与物业服务中标企业成都睿恒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在学校校务会议室召开了物业服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分管学校后勤工作的张道全副校长主持。

会议一开始,张道全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睿恒物业公司和龙泉中学再度合作表示欢迎!肯定了睿恒物业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从而在龙泉驿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的龙泉中学校新一轮物业服务公开招标中,脱颖而出。

接着负责学校物业服务相关监管工作的安全办王劲松主任、物业服务处廖源主任、财产财务室龙文主任以及分管校领导伍久超副校长、张道全副校长相继发言,大家回顾了睿恒物业公司在过去三年在龙中物业服务各方面的工作,一致肯定了物业公司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所提供的良好后勤服务保障,尤其是通过三年的磨合,公司方与学校已取得了高度的共识,配合越来越默契。同时,大家对物业公司在服务质量上存在的问题也开诚布公地予以指出,希望在新一轮物业服务中加以改进。

张道全副校长特别强调:近年来,龙泉中学校把“争创全国一流名校”作为学校的奋斗目标,本学期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之初便提出了“争创全国一流后勤服务”的工作目标,希望睿恒物业公司把“争创全国一流物业服务”作为新一轮龙中物业服务的工作目标。为此,要求物业公司在新一轮物业服务期中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思想引领,尤其是要培养爱岗敬业、主动服务的意识;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标准与工作程序,细化工作环节,主动作为;要强化安全意识,尤其是水电维修等,务必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标准,不能偷工减料,做好安全记录;要全面落实“四精”管理理念,学校将加大对物业公司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考核,对各个环节进行不定时高频率督查;同时物业公司要更加关爱员工,多一些激励,特别注重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及时处理好员工的诉求。

随后,物业公司龙中项目唐正元经理、物业公司法人代表谢洪总经理相继发言并表态: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服务态度,在新一轮物业服务期中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制定新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紧密围绕学校“争创全国一流后勤服务”的目标,争创省级学校物业服务品牌,与龙泉中学“争创全国一流名校”的目标合拍推进。

最后,龙泉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本淳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顺心顺意,扎实务实,双方交流得很充分、很融洽,说明双方磨合良好,已高度同心同德。徐校长强调,物业公司应戒骄戒躁,高度重视在新一轮服务中的全力投入;物业公司对待员工应注重奖惩结合,但应当奖多惩少,不能激化员工矛盾;同时物业公司应注重员工思想教育,把公司自身的文化建设提上日程,抓好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希望物业公司在新一轮服务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