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向拖坝乡小学捐赠秋冬季校服200余套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9月14日,甘孜县拖坝乡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开学礼物——由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捐赠的秋冬季校服200余套。

自2015年起,成都龙泉中学就与拖坝乡小学建立了驻村帮扶及学校结对帮扶。三年来,两校师生虽然远隔千山,但一直心心相连。成都龙泉中学此次共捐赠校服200余套,确保拖坝乡小学全校从幼儿园到六年级的孩子们每人一套。领到校服的孩子们喜笑颜开,即刻将校服穿到身上。蔚蓝天空下,他们笑靥如花。

这次校服捐赠,不仅满足了拖坝乡小学对统一校服的需求,更为孩子们带来了深情、带来了关爱、带来了希望。在甘孜县教育精准脱贫的关键时期,成都龙泉中学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结对共建这个重点,提升援藏成效,筑牢汉藏民族情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