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中国教育学会杨念鲁先生莅临指导大邑县建华幼儿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1日上午,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念鲁先生莅临大邑县建华幼儿园,对成都未来教育家基地园的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视导。成都未来教育家联盟代表周兆伦、高翔、王红宇、彭海霞、何煦等专家陪同调研指导。大邑县委宣传部部长邓蔚、大邑县教育局局长杨文学、副局长包蕾等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

杨会长一行在建华幼儿园园长鲁雪莲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细心听取了建华幼儿园鲁园长对幼儿园环境创设理念以及班级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建华幼儿园推崇著名儿童教育家陈鹤琴的“活教育”思想以及幼儿园文化建设和班级主题活动的积极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上,大邑县建华幼儿园园长鲁雪莲以《建华园的教育梦》为题作基地园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幼儿园挂牌成都未来教育家联盟基地园后的发展情况。鲁园长的工作汇报过后,在各位领导与专家的见证下,举行了大邑县建华幼儿园“活教育研究室”挂牌仪式。

成都未来教育家联盟学前部部长高翔发言,总结了未来教育家联盟一年来对基地园的指导工作,并对未来的实践指导工作进行了规划。

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包蕾结合大邑县教育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从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大邑教育均衡化、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水平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大邑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强与中国教育学会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大邑教育新一轮快速发展。

活动最后,杨念鲁副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成都未来教育家联盟的基地园实践的积极有效,对建华幼儿园开园以来的发展感到欣喜,认为建华幼儿园“起步稳,起步正,站位高,方向对”。园所管理规划有章法,高度评价了教师队伍的学习热情和实践精神。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幼儿园发展的希望。

会后,成都市金牛区机关三幼音乐工作坊坊主张昀及骨干教师杜雨婷为全体与会人员呈现了一堂精彩的音乐展示活动。

领导的关怀与期望,教育专家的扶持与指导,为大邑建华幼儿园指明了方向,让所有建华人都备受鼓舞,也坚信建华幼儿园的明天会更美好!“小地方也有大教育”,建华人将带着这个最初的梦想一路前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