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龙泉二中迎来新加坡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学生游学团访问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8年10月11日,新加坡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学生游学团一行29人访问我校。受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涌委派,龙泉二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李桂芳带领国际部所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游学团。

欢迎座谈会由我校四位播音专业学生主持。会议开始后,校长助理张锐首先代表蒋校长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说明他们的到来让教育成为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纽带,希望他们在二中度过愉快的一天;接着,新加坡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也介绍他们学校的基本情况,新加坡东南亚世界联合学院是一所教育资源丰富、教育理论先进、教学成果显著的学校,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接着双方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彼此都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取长补短,体验多元文化的愿望;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李桂芳讲话,李书记首先欢迎游学团的到来,希望他们能够感受我校丰富多彩的文化,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当好中新加坡文化交流使者,健康快乐地成长,祝愿中新两国友谊长存。

欢迎仪式结束后,游学团和我校学生共同体验了龙泉二中具有传统特色的课程—草编、剪纸和中国武术,他们非常高兴,学得很认真。时间短暂,大家在愉快的午餐中结束了此次行程。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同学都体验了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锻炼了中英文口语能力;两国老师和学生之间加强了沟通,多了一些心与心的交流,多了一些教育的契机,也加深了中新两国学生的友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