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举行新生才艺大赛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改革开放40年来,摆脱困苦、解决温饱、实现小康、迈向现代化,是中国人民最自信、最豪迈的宣言。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促进中学生全面发展,2018年10月12日下午,成都列五中学大邑分校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主题为“悦动青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由大邑县向阳汽修厂提供赞助。

下午1:30,相关行政领导以及初一高一年级的全体师生齐聚在体育馆,一起徜徉在歌与舞,声与光的艺术天地,享受两个新生年级同学带来的视听盛宴,感受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本次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有诗歌朗诵,有舞蹈,有话剧,有动漫表演。舞台上的孩子们自信满满、笑靥如花,大胆地展示自我、超越自我、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乐曲交织着梦想,舞台汇聚着掌声。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了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进一步推进学校养成教育的实施,加强素质培养,激发学生广泛的兴趣和爱好,让各具特长的学生的才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