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举行第四届校园足球节开幕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增强班级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爱好,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每年我校都会开展校园足球节活动。2018年10月15日,伴着凉爽的秋风,迎来了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第四届校园足球节。

庄严的升旗仪后,我校隆重举行了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第四届校园足球节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本届校园足球节组委会廖蓉华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了足球运动的起源,让大家了解了足球的故乡是中国。廖主任还带着大家认识了世界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里奥内尔·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同学们看到球星在运动赛场上的照片都激动不已,欢呼声不断。接着,我校的足球宝贝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足球秀,伴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足球在宝贝们手中灵活自如,全校师生跟着音乐都想和足球宝贝们一起律动起来。精彩的表演结束后,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孙超校长宣布本届校园足球节开幕,开幕式在全校同学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在本届校园足球节中,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各项足球活动,在足球运动中感受快乐,增强团队意识,学习足球明星的拼搏精神,能在绿茵场上一展自己的运动风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