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都四中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了更好的营造弘扬先进、学习先进的校园学习氛围,10月15日,郫都四中举行了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会上,张斌副校长满怀激情的宣读了在本次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名单,包括“年级前20名”名单和“单科王”名单,校行政班子成员现场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张斌副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本次月考是本学期的第一次月考,反映了同学们这一个月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收获,尤其是对高一的同学,本次月考甚至可以说是对能否较好适应高中生活的检验。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重视这一次考试的结果,并以此结果为参照,积极的发现、梳理自己的薄弱项,针对问题找方法,针对不足找措施,有的放矢,以实现自身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同时,成绩优秀的同学要发挥班级带头作用,帮助、带领其他同学朝着优秀的方向前进。

本次表彰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先进的榜样,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是一次激励人心的盛会。(通讯员 汤志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