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四川航空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天府新区通航职业学院启动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5日,“逐梦长空 圆梦通航”2018四川省航空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在天府新区通航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坚,四川省产业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鲁平成,四川省人民政府应急办主任章兴海,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贾贵洲,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处处长赖文强,青年团四川省委学校部部长黄树良,成都市公安局警航办主任谢云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党委书记赖刚,四川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包世华,眉山市教体局副局长罗敏,仁寿县教体局副局长王长久,原成都空军政治部副主任、少将于曙光,西部战区联合作战参谋部大校袁世理,川航集团副总经理、川航置业董事长徐云,西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训练处中校王文杰等各级领导、各界来宾,天府新区通航学院师生员工、四川省中小学代表、航空企业代表、高校代表等20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代表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坚,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空军少将、成都空军老领导于曙光,天府新区通航职业学院校长、党委书记谭辉旭,四川航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川航置业公司董事长徐云,天府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赖刚等嘉宾作了航空文化进校园的重要讲话,深入揭示了航空文化进校园的重大意义。另外,加拿大航空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为祝贺四川航空文化进校园发来了贺信、贺电;天府新区通用职业学院无人机表演团队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教学示范飞行表演,让现场2000余名观众大饱眼福,感受到航空飞行的种种特技和独特乐趣,并领会到了航空文化的感染力。

文艺晚会上,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全国青年委员扎西顿珠为文艺晚会送来了特别祝福;歌手何琪、王玺然、金志文等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演员、巴蜀笑星、李伯清徒弟万喜的《散打评书》也逗乐在场观众。晚会以2000人集体合唱爱国主义教育歌曲《我爱你中国》结束,通航学院师生员工航空爱国、航空报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在这一刻得到升华。

据了解,此次“逐梦长空 圆梦通航”2018四川省航空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结束后,四川省航空文化进校园将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开始走进中小学校园,走进千家万户。接下来将在四川省范围内举办系列活动,如空乘模特队进中小学校园,建立航空文化教育基地,组建直升机模拟飞行兴趣班等,在全社会宣传和普及航空文化下,开展中小学航空文化特色学校建设创建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